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

《2015.03》綜合課作業單-我的成長

綜合 學習單 (單元二:我的成長)
一年二班  座號:_______  姓名:_______________
1、下星期四(3/27)請帶一張小時候的照片來學校分享,請和家人在家先回憶一下,照片的內容是什麼?
當時,我大約是____歲;照片是在哪裡拍的?________
照片裡有誰?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我正在做什麼事情呢?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2、請訪問你的家人,問問你小時候出生的情形?
◎我出生時是□自然生產  剖腹生產  □其他
◎當我還是小嬰兒的時候,我有喝母奶嗎?□有 □沒有;我有喝奶粉嗎?□有 □沒有

◎家人在照顧嬰兒時期的我,有沒有發生什麼最難忘的事情?請記下一件事情來
和同學分享。(寫在背面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