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

《2012.12》有感覺~ 驚~ 十二月來囉…

今天整理小朋友的照片
看到剛入學的初澀模樣
哇!十二月了呀!
時間過得飛快  而且有越來越快的感覺
好像元旦的記憶還在  就跳到夏天  然後就是現在了
翻開我那本密密麻麻的行事曆
好確定這一年的每一天
我都有好好的渡過…不是憑空跳到十二月的

想起曾在機上看過一集discovery的科學實驗
在探討人對於時間的感覺
時間?不就是看時鐘上的指針嗎?會有什麼感覺?
地球兩端氣候截然不同     熱帶的人   給人感覺整天慵慵懶懶的   時間慢慢的
做什麼事,都不要著急  慢慢來就好
小孩急著長大,老覺得時間過得慢
而我呢?才猛然一撇  回頭一看  嘿!20-30的數字尾巴早已遠離
坐三望四的年齡已來到
對於年齡這件事    我一向是低敏感度且順其自然的  
要是可以真得青春永凍  那不成了妖精了!^^

快樂開心的時候,時間過得快
尤其是玩電玩和上網,一小時就和五分鐘差不多

悲傷難過的時候,時間過得慢 上課打瞌睡又不能睡的時候,一分鐘就像過了一整天
是那樣的難受…
以上,全都是有科學根據的~

絕對客觀的指針加上主觀的時間感
才是真正的時間意義吧!

對了,感覺時間過得快  ^ ^  表示我還年輕囉!

抓住十二月的尾巴,我們還有好多事要做呢~

沒有留言: